星期日, 4月 16, 2006

Wyndham Estate 呈獻 Show Reserve Shiraz




(香港,2006年4月13日新聞稿) - Wyndham Estate是澳洲大規模釀製設拉子(Shiraz)葡萄酒的發源地。今年4月,Wyndham Estate首席釀酒師Andrew Miller將親臨香江,呈獻全新特級施赫紅酒(Show Reserve Shiraz)。

Andrew Miller向來致力釀製醇厚馥郁的澳洲施赫紅酒,今次呈獻的佳釀可謂其代表作。此酒的發酵及陳年用上法國與美國的上等橡木,最後再以味道、芳香及風味為準則選拔出廠的酒桶。

經此嚴格程序挑選出來的就是澳洲施赫紅酒的表表者──特級施赫紅酒,此佳釀四溢著李子與草莓芳香,並微沁著胡椒與辣椒之味。

於1828年創立的Wyndham Estate是澳洲現存歷史最悠久的酒莊。當年,酒莊的創辦人George Wyndham在獵人谷發現大片良田,繼而在獵人河兩岸建立起澳洲首個商業設拉子葡萄園。

自創立以來,Wyndham Estate一直是澳洲佳釀的典範,屢開業內風氣之先,並且率先為澳洲酒類打開國際市場。Wyndham Estate特級葡萄酒系列堪稱品牌巔峰之作,再一次展示了這個古老酒莊享譽國際的高超釀酒技術。

於2006年5月31日之前,Wyndham Estate特級施赫紅酒將在Epicurean Group旗下餐廳,包括IFC 的Le Parisien French Restaurant、山頂的The Peak Lookout及Jimmy’s Kitchen(中環及尖沙咀分店)獨家發售,定價為每瓶港幣480元。由4月22日至5月31日,Le Parisien更會獨家呈獻品酒菜譜,以多款特色美饌,包括薄切生吞拿魚雜菜沙律配燻椒醬、香煎鴨肝捲心菜配黑松露油以及炭燒鹿脊肉西芹茸配蒜香藍梅汁,配合三款Wyndham Estate特級葡萄酒Show Reserve Chardonnay 2003、Show Reserve Cabernet Merlot 2001以及2003年特級施赫紅酒Show Reserve Shiraz。

由6月起,其他特選餐廳及高級酒店亦會供應此佳釀。

由即日至5月31日惠顧Epicurean Group旗下餐廳的賓客將可參加Wyndham Estate Seasons Plate二人之旅大抽獎。備受歡迎的Seasons Plate Lunch是Wyndham Estate於十年前創立的活動,現已是澳洲飲食界頂尖盛事。

超過400名賓客一年四次都會重臨Wyndham Estate與好友聚首一堂,每次葡萄園都會從世界各地禮聘而來一位名廚,為賓客呈獻多款午宴佳餚。

(以上抽獎結果將於2006年6月8日在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刊登,得獎者將另行獲電話通知。曾參加4月15日前品酒宴抽獎的賓客,無論得獎與否,都將自動進入Wyndham Estate Seasons Plate二人之旅大抽獎。)

2 Comments:

Blogger cm said...

唔...是否太多新聞稿?

2:00 上午  
Blogger Deetsang said...

不多了!
廣告也是資訊吧!

12:2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