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6, 2006

MORTON'S 尊貴澳洲佳釀品酒盛宴


(香港,2006年4月11日新聞稿)素以招牌美食及殷勤招待馳名的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將與Appellation Limited攜手舉行尊貴品酒盛事。

是次品酒活動的焦點包括Appellation Limited佳釀文化營運總監Cliff See的簡報會。Appellation Limited是高級酒品入口商,貨源遍及世界各地十個國家的七十間生產商。

當晚的美酒佳餚包括:

Springhill Unwooded Chardonnay 2004
  配以珍寶蟹肉小點及藍芝士醬蘸汁配時蔬
Eden Crest Merlot 2002
  配炸雞肉條
Alkoomi Frankland River Sauvignon Blanc 2004
  配以珍寶蟹肉小點及藍芝士醬蘸汁配時蔬
Alkoomi Southlands Shiraz 2003
  配炒野菌小點
Alkoomi Blackbutt 2001
  配小牛柳法式軟包

此盛事將於5月11日(星期四)下午6時半至8時半舉行。訂座請聯絡Patsy Cheung,電話:(852)2732 2343。定價為每位港幣180元,另收加一。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 餐廳供應分量十足的上等牛肉、新鮮魚類、龍蝦、小牛肉和雞肉主菜及各式甜品。其優質的食物、服務和環境為 Morton’s 在高級美式餐廳業內奠下顯赫的地位。

Morton’s 共有70間分店遍佈全美及新加坡、香港、多倫多、溫哥華等地。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4樓,坐擁無敵維港景致。逢周一至周六由下午5時半起供應晚餐及提供飲料至晚上11時,周日則由下午5時營業至晚上10時。歡迎使用各大信用卡,訂座請電(852)2732 234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