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4, 2006

快來喝清酒 !松崎晴雄老師訪港了!



日本清酒節 2006
Date: 17-26 Feb, 2006
Venue: city'sup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店

2006年的日本清酒節即將開始,我們已於日本各地搜羅了多款典藏清酒,由純米大吟釀、大吟釀、純米酒至本釀造,所有佳釀均待你前來一一鑑賞。還特地邀請多個釀酒商到來香港,將其最優質的清酒細意介紹給顧客們。而被視為日本國寶的清酒,背後的歷史悠久非常,追溯至西元3世紀之文字記載,已發現飲用清酒的史實。以米、麴及水發酵並過濾而得之的日本清酒,色澤呈淡金黃,味道溫和,層次甜而豐富,可塑性非常高,能於飲食時調整不同溫度來配合各類美食佳餚。

為了將清酒文化更進一步帶入香港,除場內的清酒試飲及展銷,期間還特別安排了清酒講座、特色的清酒雞尾酒試範、有獎遊戲,另於citysuper新城市廣場店之superlife culture club,更設清酒研習班,由著名清酒評家- 松崎晴雄先生主講,如果喜歡同時嚐得清酒與美食,更不能錯過我們與兩大酒店日本合作泡製之日本清酒晚宴。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