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MORTON'S 美國西岸佳釀品酒宴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將於3月2日(星期四)假其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的旗艦餐廳內舉辦美國西岸佳釀品酒宴。

品酒宴於6時半至8時半舉行,Golden Gate Wine Company將會推介四款美國西岸最受歡迎的名酒,全屬當地頂級精品酒莊之出品。

是次品酒宴將於Morton's Bar舉行,現場將備有多款餐前小吃,全都經精心挑選與各款佳釀相配。品酒宴定價每位港幣180元(另加一)。

負責介紹三款著名紅酒及一款白酒的是Golden Gate Wine Company創辦人Toby Marion。因品酒宴只能容納20人,賓客如欲光顧敬請預約。

當晚推介的佳釀與美食配搭包括:配以煙三文魚卷的Alderbrook Chardonnay Estate’s Dry Creek Valley 2002白酒、配炒野菌小點的Calera Pinot Noir, Central Coast 2002、配以炸雞肉條的Cline Small Berry Mourvedre, Contra Costa County 2003(此酒得《Wine Spectator》酒評雜誌給予87分極高評價)以及配以比利時菊苣藍芝士及小牛柳法式軟包的Turnbull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2001。

Golden Gate Wine Company是專門入口加州、俄勒岡州及華盛頓州內小型酒莊出品的本地頂尖酒商,進口超過40個品牌約120款佳釀。

Toby Marion表示:「這些佳釀彰顯西岸中小型酒莊釀酒師的品質及創意。我們希望中港兩地的飲家都體會得到今時今日美國佳釀多采多姿、創新活躍的一面」。

Morton's坐享無敵維港及港島景色,向以質素獨步全球的牛扒及海鮮佳餚以及一系列招牌名菜及甜品享負盛名。著名甜品計有Morton’s經典焗暖心朱古力餅、焗梳乎厘(兩位用)、焗蘋果批以及直接由紐約布魯克斯空運到港的紐約芝士餅。

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四樓,坐擁無敵維港景致。逢周一至周六由下午5時半起供應晚餐及提供飲料至晚上11時,周日則由下午5時營業至晚上10時。歡迎使用各大信用卡,訂座請電(852)2732 234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