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7, 2006

老細爽唔爽?夏日炎炎,齊來爽一爽!



香港首屆性工作者電影節
主辦:紫藤(關注性工作者團體)
日期:2006 年 8 月 11-13 日
地點:紫藤活動中心
購票及查詢:23327182 / ziteng@hkstar.com


關於紫藤
紫藤是由一群關心婦女權益的人士組合﹐包括社會工作者?勞工工作者?婦女研究員等。他們相信﹐每一位婦女不論她的職業?階級?宗教?種族都有權享有基本人權。在法律面前受到公平的待遇,不被暴力侵犯及壓迫,有尊嚴地生活。

紫藤的服務對象為本地及由中國大陸來港從事性工作的婦女。活動範圍包括:

1. 外展工作
每星期兩晚到各區主動聯絡她們﹐提供法律及健康的諮詢﹐協助她們建立互相支援網絡。我們備有24小時的傳呼服務應緊急需要,例如:法律程序?健康及其他社會資源查詢。

2. 出版和影音製作
大部份性工作者﹐無論本地或由中國大陸來港的婦女﹐她們不大認識本地的法律及其他社會資源﹐因此我們將印發單張介紹有關法例及其他社會資源﹐並讓她們知道工作場所內可能遇到的危險﹐如何保護自己。
- 出版性工作者個案集﹐記錄她們的故事﹐反映她們的問題。
- 攝製有關香港性工作者的錄影帶﹐讓社會人仕更了解她們的生活﹐她們的處境。

3. 研究
- 探討性工作婦女的處境和需要
- 其他地區的性工作者政策及法例
- 性工作者的職業健康

4. 社會教育
- 透過專題研究﹐及刊物出版改 善大眾對性工作者的態度
- 關注政府政策及法律的訂定
- 提供資料和要求衛生部門﹐關注性工作者的醫療和健康服務

1 Comments:

Blogger Deetsang said...

YUP!

8:2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