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陳純甄著草了



聯合早報消息:台灣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突然失聯,不僅沒參加國手選拔比賽,也沒有和經紀公司聯系。據傳她因為欠下近3000萬元新台幣賭債落跑,更有消息說她躲到香港避債

陳純甄傳出失蹤之後,有關於她賭博欠債的傳聞不斷。東森新聞台報道,陳純甄因為簽賭中華職棒、美國職棒就輸了近千萬(近50萬新元),而上個月的世界盃陳純甄更是賭輸了2000萬,總計一個月就狂輸近3000萬,現在台北縣幾個堂口的組頭兄弟都在找她。

東森說,陳純甄在一周前簽賭中華職棒,下注三次,總計砸了300萬賭興農牛贏球﹔在兩個星期前,她還簽賭美國職棒,同樣下注300萬台幣,不料她的賭運奇差,這些簽賭全部輸光。

知情人士還透露,陳純甄的債務還不只這些,因為上個月的世杯賽期間,她也向台北縣各簽賭站瘋狂下注,估計金額高達2000萬,也就是說,估計從世杯賽以來,在最近一個多月就狂輸近3000萬﹔再加上她平常豪爽交際多,也愛用名牌,每月的花費不小,總的來看,財務壓力似乎很大,才會在最近一個多月瘋狂簽賭,試圖反敗為勝。去年也傳她因簽賭職棒及美國NBA職籃,賭輸1000余萬元。

對於陳純甄失蹤的消息,撞球協會理事長涂永輝昨天證實找不到她,最近接連的預賽她都沒出席,再不出面比賽的話,陳純甄可能到8月中旬就會因積分不足而失去國手資格,無緣參與亞運首次舉辦女子撞球賽。

陳純甄在台北市開日式串燒餐廳“田舍家”,開張才一個月,這幾天已停業。陳純甄友人透露,陳純甄前往美國撞球比賽時,常到賭城試手氣,甚至已經是VIP級賭客,刷卡額度很高,但是聽說輸多贏少。有一回與前男友在賭城輸200萬元,前男友卻只分攤20萬元。

陳純甄每次到美國參加公開賽後,回台灣多會說自己很缺錢。陳純甄的消失可說相當突然,因為上月初她還到新加坡參與戲劇的演出。 陳純甄是世界第3號撞球好手。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都係一個字......"賭"!!!

3:28 下午  
Blogger swork said...

D相有冇大張d呀,大佬 :p

3: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俾人?馬交挾??

5: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都好很老啦!仲以為自已18/22仲可以搵人包咩!

11:2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