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2, 2006

............. 樂極生悲

英 國 《 太 陽 報 》

桌 球 不 是 劇 烈 運 動 , 打 桌 球 受 傷 的 人 並 不 常 見 , 但 英 國 一 名 男 子 最 近 在 酒 吧 與 朋 友 打 桌 球 時 , 卻 被 一 支 桌 球 棍 從 下 體 附 近 插 穿 身 體 , 直 插 至 胃 部 , 變 成 「 人 肉 串 燒 」 ! 不 過 , 他 奇 生 還 , 子 孫 根 也 保 得 住 , 生 殖 能 力 沒 有 受 影 響 , 不 用 承 受 男 人 之 苦 。

現 年 35 歲 的 法 默 ( Dave Farmer ) 上 周 末 在 薩 默 塞 特 ( Somerset ) 的 邁 恩 黑 德 ( Minehead ) 一 間 酒 吧 與 朋 友 消 遣 , 飲 了 多 杯 酒 的 他 與 友 人 在 酒 吧 打 美 式 桌 球 時 , 突 然 跳 上 桌 球 , 作 狀 扮 打 高 爾 夫 球 , 自 嘲 桌 球 技 術 差 勁 。 之 後 他 從 桌 球 跳 下 來 , 但 失 足 跌 向 一 名 手 持 桌 球 棍 的 朋 友 , 桌 球 棍 插 穿 他 的 陰 囊 , 由 鼠 蹊 位 置 貫 穿 至 胃 部 下 方 。

變 成 了 「 人 肉 串 燒 」 的 法 默 , 只 感 到 一 下 劇 痛 , 還 未 知 大 禍 臨 頭 , 法 默 說 : 「 我 以 為 桌 球 棍 只 插 穿 了 牛 仔 褲 , 我 一 手 扯 了 它 出 來 , 但 其 他 人 說 看 到 有 血 , 叫 我 除 下 褲 子 。 當 他 們 看 到 我 被 桌 球 棍 刺 穿 的 傷 口 時 , 立 即 嚇 得 面 青 口 唇 白 。 」

朋 友 即 時 送 法 默 到 醫 院 , 醫 生 表 示 桌 球 棍 「 剛 好 沒 有 插 中 睾 丸 」 , 沒 嚴 重 損 害 生 殖 能 力 , 更 形 容 他 「 十 分 、 十 分 幸 運 」 , 能 夠 繼 續 做 個 真 正 的 男 人 , 可 說 是 個 奇 蹟。

法 默 經 縫 針 後 兩 天 便 康 復 , 他 說 : 「 當 酒 氣 過 後 , 我 感 到 極 度 痛 楚 , 看 到 那 些 X 光 片 時 , 我 差 點 暈 倒 , 只 是 看 X 光 片 已 令 我 流 眼 淚 了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