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05

Krug Trunk 盛惠 HK$350,000



自1843年起即以釀製尊貴Prestige Cuv?e佳釀而聞名的Krug香檳,與著名豪華行李箱訂造商 Pinel & Pinel首度攜手,創作出不同凡響的藝術結晶品──Krug Trunk。Krug Trunk在各方面都達至完美境界,專為品酒雅仕而設,讓他們隨興之所至,時刻盡享Krug香檳的極品歡愉。

Krug Trunk全球只限量生產30輛,勢必成為Krug擁躉的頭號最愛珍藏品。由2005年11月4日起,其中2輛將於香港連卡佛獨家發售,定價為港幣350,000元。

Krug對手工藝的執著是世界上碩果僅存的傳奇,這份執著與Pinel & Pinel的創辦人Fred Pinel如出一轍。其度身訂造的行李箱,結合傳統的經典及現代的科技,早已成為行內的經典。Krug與Pinel & Pinel惺惺相惜,故邀請對方設計一架流動行李箱,將享樂的藝術推上另一個層次,令享受香檳的即興過程與Krug的上乘品質融合得絲絲入扣。

每輛Krug Trunk需經人手製作700小時,每個細節一絲不苟,無論內外都令人驚喜連連。外殼以深棕色牛仔皮製,配上抗鏽鎳合金方角、鉸位及手柄,專為長途旅行而設。Krug Trunk門上以鎳合金字母鉻上Krug品牌標誌,亦可按買家心意鉻上其名字或家族標誌。低調典雅的外表深藏濃烈激情,全因Krug Trunk內部以鮮艷的紅色牛仔皮鋪製,內外鮮明的對比恰如Pinel & Pinel的風格,亦跟Krug香檳充滿個性的特色配合得天衣無縫。

Krug Trunk內部排列著一系列精心佈置的抽屜,擺放了所有Krug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品酒配件,包括由Francois Bauchet設計的Krug香檳冰鎮器、刻有Krug標誌的鬱金香酒杯、德國名牌WMF松露杵臼以及一整套珍珠母魚子醬匙羹都一應俱全。Krug Trunk門可以拆下,化身作優雅的小桌子。此外還有以茄士咩羊毛製成的地毯及四張皮椅子藏於Krug Trunk隱蔽處,可於即興旅行或慶祝活動中隨時派上用場。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Krug Trunk隨車附送三瓶Krug Grande Cuvee,是歷久常新的Krug 經典香檳。

按Fred Pinel自述:「與Krug這樣的經典名牌合作實在是無與倫比的挑戰。世界上無數酒品鑑賞家及品酒專家都對Krug推崇備至。我的任務是設計一部符合他們期望的Krug Trunk,同時要令他們喜出望外。」Krug的營運總監Mark Cornell表示:「Krug向來深受特立獨行的不凡人士喜愛。Krug Trunk的過人之處在於可讓他們無論身在何處,都享受到 Krug的極品滋味。」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Do you have any information about the World wine week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Lee

8: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350,000....比我寧願將D錢飲埋佢好過,唔須要優雅只要有得飲同好飲!!!

10:1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