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05

Grissini 推出 Pio Cesare 美酒及白松露晚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香港君悅酒店意大利餐廳 Grissini 將於11月16日,邀請來自著名意大利比蒙 Pio Cesare 酒莊的 Mr Pio Boffa,主持獨家的餐酒晚宴,配上Grissini 主廚Chef Vittorio 特別設計的白松露菌餐譜,讓客人盡嘗美酒佳餚。

開設於1881年, Pio Cesare 酒莊盡享比蒙自然氣候及地理的優勢,因此能從Barolo 及 Barbaresco 酒區釀製出質素卓越的餐酒。Pio Cesare 的孫兒 Pio Boffa 成功地把現代的釀酒技術引入酒莊,以釀製成優雅幼細、酒香獨特的餐酒。

與 Pio Cesare 美酒互相揮映的將是由Chef Vittorio 預備的白松露菌美饌。他喜用同樣來自比蒙的 Alba 白松露,因它品質上乘,香氣濃郁樸鼻,味道獨一無二,能和諧地提升菜式的味道。

當晚,Grissini 的客人將可與 Pio Boffa 見面與他分享品酒經驗,並享用白松露菌晚餐,而每道菜均配以細心挑選的 Pio Cesare 美酒,5 道菜白松露菌餐譜連酒每位HK$2,280 (另收 10% 服務費)。

訂座電話:(852) 2584 7933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