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3, 2005

協和酒洋 ~『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賞賽 - 得獎名酒晚宴




2005『品醇酒』世界葡萄酒大賞賽 - 得獎名酒晚宴
2005 『DECANTER』World Wine Awards Wine Dinner

一年一度的「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賞賽」剛剛完滿結束,是次比賽是藉由突出地區的風格,及「產區的風土條件(terroir)」的影響性,而在每年年底慶祝葡萄酒世界擁有這麼多差異性的一項比賽。

評審團由二十多位最令人尊敬的世界級著名酒評家,如Steven Spurrie, John Radfor等組成…..首先將葡萄酒先按產區分組,然後選出分組傑出者,再進入爭取國際性的大獎。

協和洋酒的美酒中,首先勇佔兩面「最有價值(Best-value)」的地區大獎(Regional trophy) – 分別是Margaux二級酒莊的Ch. Rauzan-Segla 2001及De Bortoli 的Show Liqueur Muscat (Port Wine 砵酒),另更佔四面銀牌及一面銅牌。至於設「最有價值」大獎的目的,是以獻給會買酒且享用酒的消費者提供最實際的推薦。

為慶祝這大賞賽及令各尊貴協和會員以第一時間品嚐各「得獎名酒」,故特誠邀閣下於飽覽三百六十度維景的EDEN法國餐廳共聚晚餐,及時行樂!!!

日期:2005年10月19日(星期三)
Date : 19th Oct 2005(Wednesday)

時間 Time:19:30 - 22:30

地點:EDEN - 香港灣仔謝斐道393號新時代中心38樓 (銅鑼灣MTR Exit C)
Venue : 38/F., Times Tower, 393 Jaffe Road, Wanchai, HK.

費用:每位438元

Fee : HK$438/person*(附HK$100代用券,訂購當晚洋酒滿HK$500可作現金使用。)

* 6-courses each served with wines
* HK$100 redeem with purchase of HK$500 upon wines recommended on 19 Oct 2005


BOOK your tickets now (1st-come-1st-served).......

R.S.V.P. (852) 2111 3009 or simply reply to ivy_liu@concordwines.com.hk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